规章制度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实验室概况 > 规章制度

例会制度

发布时间:2016-05-26 来源:中国科学院环境光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:827

一、  室务会:

1. 每周一上午830为中心室务会。室务会由办公室召集,中心领导主持。

2. 各研究室领导或需要参加会议的相关人员做好准备,汇报上周主要工作完成情况,提出需要研究解决和协调的问题。

3. 对有关问题进行研究讨论。

4. 布置本周工作任务。

5. 中心领导进行小结。

6. 办公室做好会议记录和到会人员签到。

7. 与会者必须对会议内容贯彻执行,做到有布置、有落实、有检查。

二、  研究室工作例会

1.各研究室每周五召开工作例会。总结一周中完成的主要工作内容,下周工作安排,提出对研究室、中心工作有关方面的建议等。

2.与会者必须对会议内容贯彻执行,做到有布置、有落实、有检查。

3.每周四下班前,每位职工、研究生向室主任提交本周工作小结(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)。

 4.总结个人一周中完成的主要工作内容,下周个人的重点工作内容,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、困难及对研究室工作有关方面的建议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