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图片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 > 图片新闻

安光所召开国际合作工作系列专题培训会

发布时间:2016-07-15 来源:勇丽娜/文、王鸿梅/图 浏览次数:212

6月21日上午,安光所召开“因公出访流程及管理专题培训会”。所内各中心(研究室)秘书及部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,综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鸿梅参加并主持会议。

为了进一步加强、规范我所国际合作管理工作,拟在所内举办国际合作相关工作系列专题培训,今后将陆续分期进行,主要涉及出访管理、来访管理、国际合作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及因公证件管理等。

本次为第一期外事专题培训,主要针对安光所因公出访办事流程及管理。所外事主管勇丽娜针对安光所具体情况,结合具体案例,就整个因公出访流程中办理任务批件、因公护照、回国报销等各环节中的要求和变化进行了详细讲解,参会人员也就关心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和热烈的讨论,会上也就具体办理过程中,部门和所之间的部分衔接工作达成共识。

为了检验并巩固培训实际效果,此次培训采用现场答卷考试和培训效果调查方式,参会人员都非常积极并认真对待,培训效果显著。